close

IMG_1760  

 

這本書另人很驚豔

一開始我覺得這應該沒有什麼

我是在丹爸那買了這套幼幼班的書包

原來想說幼幼班的書~可能到2歲再拿出來就好了

想說沒事拿出來看一下好了

 

一看~~~

哇~~amazing^^

讓我們接著看下去吧

IMG_1761  

這本書不會很厚

不會太薄有點接近厚頁的質感

有的厚頁書太厚了  會覺得有點重

這本不會喔~ Ray拿起來很順手

 

一開始就是寬寬要騎腳踏車去農場嘍

我都會邊唸邊翻還會帶模仿的音調來學裡面的小動物

IMG_1762IMG_1763

唸到羊的時後Ray就會開始學咩咩叫~

最近他超愛羊的啦

一直要我們帶他去看羊咩咩

Ray個人就偏愛羊咩咩

IMG_1764

 

IMG_1766  

 

這本小小的一本書內可以學著數數和顏色  還有形狀

圓型的包子~Ray就會說“阿包“

我就心想說~這也刺激的一種吧~

讓他學著說話~

因為19M的Ray還是不太會說話~

只能簡單的詞~有些還只能說一個字><

慢慢來~我想一定會學會的^^

 

 

IMG_1767  

 

這樣的好書推薦給有小小孩的你們^^

 

一起來學習生活認知吧~

這些都是我們平時日常中所使用的詞,

在語句中已無形的教孩子認識顏色、形狀、比較大小/長短,

所以大人在日常中要和孩子多交談,

多用名稱詞、形容詞、時間詞、空間詞豐富孩子的語彙理解同時也提升他認知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