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3

我相信輕黏土對很多媽媽來說這個一個很熟悉的東西

我們家18M的Ray也是覺得是個好玩的東西~

一開始不指望他會乖乖的在那坐好玩~

後來他看我玩的很開心~他也加入了我的行列啦

image4  

一開始跟婆婆去"愛x"逛的時後發現了3Q超輕黏土

回來當然就是玩下去啦~

S__3579946  

看他靜靜的在那自已玩~整個就是又在撒雪花啦~~~

 

現在晚上如果時間多點的話也是會拿出來跟他一起玩

我們現在發現新的玩法

輕黏土也可以當"球"丟耶~

彈力超好~

S__3334164

image2  

最近只要說"黑白蛋"他就會笑的超開心~

所以我們倆前天晚上就在玩丟丟遊戲

 

輕黏土的好處是不少~

可以讓寶貝在無毒的環境下玩黏土

之前都不敢玩黏土的原因就是有毒…而且清又很麻煩

現在就可以讓寶貝的小手來捏捏

來個早教吧

(每次在敗家後…都會跟Ken爸說~這都是早期教育吶~這是為媽媽愛黑白買的好藉口呀)

 

以下是我覺得輕黏土的好處/壞處

 

超輕~感覺沒重量,容易風乾~也不會裂開呢

家裡就有Ray滿週歲時留下的手掌印~也是用輕黏土用的喔~

過了7~8個月了也沒看到裂痕呢!

 

說真的我覺沒什麼怪味道,如果認真來說的話我覺得是淡淡的清新的味道

無毒,雖然是食品級的安全等級,可是也不能讓小朋友吃啦=..=

顏色很多鮮豔不刺眼~很多色讓我超愛的啦(馬卡龍色呢!!!!)

整個就是很夢幻~(其實這個單純只是媽媽愛=..=)

 

不會粘手,洗手很好洗也沒什麼沾手的問題喔~

(雖然我還是會用清潔劑洗啦~但是不用清潔劑也很乾淨說)

 

粘性很好,粘土間很容易粘在一起= =  碰上了…就很難分開了啦

這算是優點嗎~XD(好險我沒有強迫症…不然我真的會想要把他們分開)

 

延展性很好!!想捏就可以捏什麼喔~重點是可以拉很長很長喔("勘西勘"很長XD)

 

我覺得我很"媽媽"(貪小便宜的個性又跑出來啦)

因為覺得有點乾了的時後…

嘿嘿~噴點水…封起來~竟然又恢復啦~~(噓…這個要小小聲的說)

 

綜合以上~覺得輕黏土 是打發時間的好玩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