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g Gorilla系列中的抱抱

DSC_3138  

這本書是在很多媽媽的口袋名單之一

當然   我們也是不能少的呀

 

在R先生滿月沒多久  我們就開始進行我們的親子閱讀

這本系列的書共有3本

HUG     TALL     YES

我們是以HUG這本書開始入手

這本書開始共讀的年齡約6M的時後

 

這本書從頭到尾都只有一個字"HUG"

雖然是買到的是英文版的 但是我還是以中文的方式來一起共讀

其中在唸的時後總是會帶一些小猩猩的情緒來唸

一開始沒有帶任何的解釋就有說"抱抱"

到後來我都會說"你看小猩猩想媽媽了,你可以給他一個抱抱嗎"

他馬上就把書抱在懷裡

這個畫面看起來真的很溫馨

 

  

 

這本書的共讀次書一週可能只有一次

但是我發現美好的果實竟然是在他17M開始嚐到

在他會開始說抱抱的時後

他會用說的"抱抱"接著把這本書拿出來

讓我真的覺得"親子閱讀"越早開始越好

 

還記得有一天早上一起床

他馬上把這本書拿了出來

自已看了很久

之後看了我  說抱抱

當下真的覺得R先生長大了

img1404568065104

 

這本書不僅讓R先生知道了"抱抱"的意義

也讓他學會了同理心和同情心  他知道小猩猩想媽媽了  所以也給他一個大大的抱抱

IMG_0205-MOTION  

每天要給自已的小寶貝一個大大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